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11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25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体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英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学院团委书记王琼带领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部分内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集体学习后,与会成员进行交流分享,副院长王海龙结合自己最近自学相关内容表示,进行相关理论学习是十分有必要的,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应当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升自我。副院长满忠晓表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体现了人民至上,依靠人民,最终体现的是为人民谋福利。领导干部应当自觉带头讲政治,在工作中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带着初心解决问题矛盾。

杨志英简要总结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表示领导班子、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学习状态良好,理论学习不断走向深入,党员理论基础更加扎实。结合学习主题,她强调要以师生发展为中心,把这种思想贯穿在工作各个方面,加强调查研究,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为师生成长和发展铺路搭桥。


(文、图:颜冲     审核:王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