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本科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11日下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教学楼313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琼,辅导员李爱国、颜冲、李靖靖出席会议,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李靖靖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发展对象杨美靖、张昊天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由入党介绍人宣读介绍人意见。支委会报告审查意见,确定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6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决议发展杨美靖、张昊天为预备党员。最后,李靖靖对两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她希望党员们要坚持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身体力行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政治本色。

本次大会的的召开,为本科生党支部后续发展增添了动力,党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肩上的责任,相信他们定会继续努力,为构建优秀基层党组织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张浩 图:毛鑫 审核:王琼 颜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