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新入职教师对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责任感,911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在225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英主持,学院院长曹丙强,副院长王海龙、满忠晓,学院工会主席孟祥省及2019年新入职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杨志英书记代表全院教职工对青年教师加入物理工程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曹丙强院长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方面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并对青年教师提出希望。王海龙、满忠晓副院长结合学院实际,就教学、科研和研究生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孟祥省主席介绍了工会相关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加强身体锻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会上,青年教师根据自身实际提出了工作和生活中遇到问题,学院领导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最后,学院工会乘教师节和中秋佳节之际,为新入职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表达了对新入职教师的关心和慰问。

通过本次活动,使新进教师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加深了对学院的了解,有助于他们更快的融入学院的建设中去,助推学院创新发展。

                                       (文、图:孟祥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