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6日下午至9日,我院迎接2019级新生入校工作圆满结束,510名大一新同学顺利完成报到手续并入住宿舍。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两次召开迎新工作会议进行统筹部署。学院领导在迎新期间走访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志愿者,勉励他们要以最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同学。迎新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科技楼前,他们引导帮助新生办理一系列入学手续;学院楼前,他们为新生发放校园卡与宿舍钥匙,仔细解答新生及其家长的疑惑;学生宿舍前,他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沿途介绍校园环境和建筑布局。

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下一步学院将进行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即将开展的军训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文:刘嫚 图:刘嫚 审核:王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