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致校友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9-05-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编者按:2019年新学期,物理工程学院女子足球队收到了一位在外地工作且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校友的资助,表达对母校体育运动事业的支持。女足队员们非常高兴和激动,集体撰写了一封感谢信,表达对校友的感谢和祝福。全文如下:

尊敬的校友:

   您好!

20194月草长莺飞的春天里,物理工程学院女足收到了您赞助的队服,全队上下都非常高兴和激动,这对我们来说不仅是一种帮助,更是一种激励,一种努力拼搏、不懈追逐的精神动力。因此,我们要感谢校友的慷慨解囊,我们坚信在你们的帮助和鼓励下,物理女足一定会茁壮成长,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

物理女足在享受校友捐赠带来的幸福的同时,也更加深刻的领悟到前辈校友对于后辈的殷切希望,鼓励我们自强不息、积极进取,树立回馈社会的良好意识。同时,校友也为我们做出了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榜样,为我们树立了一座感恩之心的精神丰碑,激励我们不仅在绿茵场上散发自己的青春与活力,更要学好各自的专业知识,继承校友的奋斗和奉献精神,作为一名优秀曲师学子走出校园时,能够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做出贡献,传播正能量。

作为校友,回首校园的青葱岁月,如烟如梦,却又历历在目,魂牵梦萦而几乎触手可及。当年的教室,如今还回荡着恩师的谆谆教诲;图书馆的座位似乎还存有您当年的余温;萃华园池畔的朗朗书声,运动场上的矫健身影,青青校园,见证了您那段难忘的记忆;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熟悉,总在轻轻地唤起无限遐想与美好回忆。

如今,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忙碌的您,或许和同窗保持着丝丝缕缕的联系,或许已经孤鸿万里,眷思日久,总是期待着从媒体、报纸中寻觅学院发展的点点滴滴。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代表学院在绿茵场上驰骋,在教室里奋笔疾书,我们将把所学的知识毫无保留的回馈社会,为学校增光。黑暗的天空因为有了群星的粉饰而璀璨,普通的我们因为有了感恩的心而非凡。我们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完成自己的学业,将来用奋斗的青春与努力报效祖国!

此致

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敬礼!



物理工程学院女足全体队员

201956

物理女足合影QQ图片20190510113036

全体女足新装合影

(文图:女子足球队    审核:孙金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