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2016级支教实习踏上征程

发布时间:2019-0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24日上午我院2016级物理学师范生陆续奔赴教育实践学校开始了一个学期的支教实习征程。学校副院长王海龙看望并欢送支教学生。

学院领导王海龙院长指导教师周留柱老师和朱保刚博士在现场指挥组织实习的同学装运行李有序上车并与外出实习同学们亲切交谈再三交待同学们外出实习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在实习工作中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提高个人的从师素质为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打好基础最后同学们与在场的老师和送行的同学依依惜别踏上实习的新征程

据悉,本学期学院有22名师范类物理学学生分别奔赴临沂、潍坊等地区开展支教实习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实习支教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安排学生实习支教事宜,选派经验丰富的教师指导,确保实习指导质量;做好实习前学生信息沟通工作,实行每日汇报制度,及时将实习学生的思想动态和问题反馈到学院,以便及时处理协调,确保本次毕业实习顺利开展。

(新闻:刘嫚 摄影:毕呈浩 编辑:李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