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曲师大委字[2019]8号)要求,物理工程学院党委于223-24日开展了专题教育活动。活动分集体学习文件、案例剖析、分组交流讨论和撰写学习感悟等四个环节,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采取专人领读的形式集体学习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各类学术会议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意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等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政策,通过学习,教职工对相关政策和要求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

在学习有关文件政策的基础上,深入开展案例剖析、交流讨论,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小组活动。在交流环节,教职工踊跃发言,结合单位、岗位和本人实际,认真剖析思想上、作风上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有效的改进措施。

通过专题教育活动,教职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大家表示,以案为戒,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