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14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级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金杰、团委书记王琼、2018级辅导员绪慧敏出席本次会议, 2018级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助理、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金杰主持。

会上,孙金杰介绍了辅导员、班主任和辅导员助理“三位一体”育人模式产生的背景和实施现状。同时,与会人员对《物理工程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工作分工细则(试行)》进行了讨论,明确了三者的工作职责。最后,结合王琼工作室的主题,就近期拟在2018级开展的重点活动进行了部署。

我院历来重视大一新生的教育工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辅导员、班主任、辅导员助理“三位一体”的工作模式,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各有侧重、分工合作、协调共进的育人格局。

    

  

 

 

(新闻:王琼 摄影:高琳然 编辑:林浩浩 )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