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英传达了教育部最近颁布的《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杨志英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上级文件精神,做到人人应知应做、必知必做,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广大教师要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全面提升师德素养,树立潜心育人的教师形象。通过学习和讨论,要在全院师生员工中营造“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浓厚氛围,努力实现全体教师在思想认识有新高度、理论素养有新水平、精神状态有新面貌的目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在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