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到邦德激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17日,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英、院长满忠晓、副院长刘广强、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马任德到济南邦德激光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走访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需求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邦德人力资源总经理蒲欣、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王鲁、研发平台负责人牛满钝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满忠晓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和应届毕业生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在毕业生选聘、科研课题、教学实践等方面实现全面合作。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人才的需求,并表示希望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座谈会后,双方参会人员为教学实习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并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研发车间。


    


供稿审核:刘广强

编辑审核:马任德

终审:满忠晓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金芝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