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在225会议室召开2022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志英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21年度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院党委荣获“2021年度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党组织”称号。随后,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八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纪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杨志英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发了《曲阜师范大学二级党委(党总支)班子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清单》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院实际,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根基,全力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为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引航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通报了有关违纪违法案例,进行警示教育

 

 

 

(文:孔瑞 图:翟筱萱  审核:王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颜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