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副校长夏云杰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副校长夏云杰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118日下午,夏云杰副校长和科技处屈跃宽处长、于健副处长、武楠科长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学科建设、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学院领导及科研团队主要负责人、科研秘书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曹丙强院长对学院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基金申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对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做了具体说明。屈跃宽处长在听取汇报后,就2021年学院科研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及建议。

夏云杰副校长对我院科研、学科、团队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基金申报、科研激励、服务地方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目标。他要求学院认真总结“十三五”取得的成绩,谋划好“十四五”工作目标,加强团队建设,形成合力,在学科建设上取得新成就,在标志性成果方面取得新突破,不断实现物理学院发展新跨越,为曲园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晓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