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两校区青年教师联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30文章来源:曲阜师范大学 浏览次数:

曲阜校区各分工会:

为了增强两校区青年教师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凝聚力,增进两校区青年教师跨学科交流及相互间的友谊,同时为两校区青年教师搭建相识的平台。校工会、日照校区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文学院等单位联合举办两校区青年教师联谊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4月9日至10日(周六、周日),日照校区青年教师来曲阜校区交流联谊。6月中下旬,曲阜校区青年教师去日照校区交流联谊。

二、报名人员

近两年入职的曲阜校区青年教师,计划30人。

三、报名要求

1.请曲阜校区各分工会尽快组织近两年入职的教师报名,报满名额为止。请将报名表于本周五上午10:00前将名单发至信箱qsdgh413@163.com

2.通知报名教师参加4月9日至10日日照校区青年教师来曲阜校区的交流联谊活动。

四、曲阜校区联谊活动内容(日照校区活动另定)

游览校园、参观校史馆、游览三孔、联欢晚会、登石门山。

所有活动费用均由校工会承担。

校工会

2016年3月30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