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2-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孔瑞 摄影:孔瑞)215日下午,学院在22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英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教工党支部书记郑萌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守宝、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颜冲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严格组织生活加强支部思想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了述职。

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对3位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杨志英根据各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结合日常调研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点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下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要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二是持续加强支部建设规范提升;三是要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四是要加强支部联合共建,拓展服务平台;五是要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供稿审核:王琼

编辑审核:颜冲

终审:杨志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颜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