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党员干部参观学校《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漫画展

发布时间:2022-05-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5月18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全体辅导员到科技楼二楼参观了学校《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漫画展

漫画展览选取部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漫画访谈的形式进行深入剖析,希望广大年轻干部以案为鉴、自警自省。展览共分为三个版块,选取了被不良嗜好绊倒、因交友不慎被“围猎”和陷入过度消费“恶圈”这三种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旨在通过漫画形式将真实案例传递给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剖析反面典型,引导党员干部知法守法、坚守底线,切实做到“心存敬畏,严守规矩,不逾底线”。

此次活动加强了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守住纪律规矩底线,同时提醒广大青年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觉悟,做到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作表率。

 

 

 

(文:孔瑞 图:翟筱萱  审核:王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颜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