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物理楼三阶一教室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考核工作。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琼,辅导员李爱国、颜冲、孔瑞、邱金芝出席会议,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组织委员颜冲主持。

会议伊始,颜冲同志指出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学院已研究制定出党支部评星定级考核办法,党支部委员会于12月15日召开会议认真完成了自查自评。随后,王琼同志结合本科生党支部的具体工作及开展情况,对照评星定级的评分标准,进行工作总结汇报。最后,会议在充分酝酿、组织讨论、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基础上,发放星级等次测评表进行评定。

此次党支部评星定级考核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本科生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队伍管理,不断挖掘党支部工作亮点,真正发挥好党支部的职能作用,使本科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张诗曼 张浩 刘笑 图:张萌 审核:王琼 颜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