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物理工程学院讯(通讯员:王雪晴 摄影:李文静)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3月20日,学院于物理楼225会议室召开本科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琼,团委副书记颜冲,辅导员孔瑞、李靖靖、邱金芝、朱佳文、张杰、王铭晨出席会议,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颜冲主持。

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简要汇报各部门情况,本学期工作计划,颜冲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明确工作的要求。王琼强调,学生干部要端正工作态度,强化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注意工作方法,主动与老师沟通交流不断向身边榜样学习,提高综合素质。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有利于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把学院团委、学生会建设成为团结、坚强、有力的学生干部集体。


供稿审核:颜冲

编辑审核:颜冲 朱佳文

终审:王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颜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