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团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学院各级团组织、学生会成员、青马班学员在线上平台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本次大会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青团100年来的历史进程,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表达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学院学生深受鼓舞,表示将会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当尽责、肩负起祖国复兴的大任。

本次大会的观看,有利于同学们牢记责任与使命,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敢于斗争、艰苦奋斗、崇德向善,秉承先辈们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王亚男 时佳 图:翟筱萱 王雨姝 李思林 审核:颜冲 朱佳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颜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