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旧物新貌·变废为宝”展示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22文章来源:物理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219日下午,由物理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举办的“旧物新貌·变废为宝”展示大赛在物理楼402举行。本次比赛共有二十二组队伍参加,同时邀请刘嫚、朱玉翠、徐柯新、宋昕浩、孙照飞五位学生会干部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邹长澎介绍本次比赛的评委及规则,并强调“旧物新貌·变废为宝”展示大赛的重要意义。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各小组依次上场,从灵感来源、创作理念、创作过程、作品优势等方面介绍自己的作品。他们创作思路广、表现形式多,巧妙合理地使各种废弃物重新发挥价值。同学们的作品兼顾“实用”“美观”“易得”等要求,实现了资源上的最大利用,体现出了节约环保,反对的浪费的理念,评委们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奇思妙想,也从各个方面为作品做出点评。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宣传了“废品”再利用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有利于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动手实践能力,营造积极的校园文化气氛。

(文:刘曙光 卢佳琪 刘笑 图:刘曙光 杨雯璐 审核:王琼 颜冲 )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颜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