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文章来源:物理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22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社会实践部承办的“心灵相沟通,一路有感恩”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于物理楼二阶一、二阶二、三阶一、三阶二教室开展。2020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社会实践部成员召开“与心灵相约,一路同行”主题班会,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传递青春正能量。随后,各教室组织学生观看《寻梦环游记》、《老师·好》等励志电影。同学们随电影长镜头一起、与其中人物同欢乐,共悲喜,深入地理解影片体现的深刻含义。据悉,此次系列活动还将以线上投稿的方式同时开展了感恩信书写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育同学们积极的健康心态,对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01

0

(文:李蔚馨 卢佳琪 刘笑 图:汤祥越 李国辉 审核:王琼 颜冲 )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颜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