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届授课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23文章来源:物理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118日下午,由物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授课技能大赛于物理楼三阶二教室举行。大赛以从师竞德,传道授业为主题,面向物理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开展。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并介绍大赛评委嘉宾。参赛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并在10分钟内根据所选的中学课程知识进行说课和授课。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显神通,讲课语言流利,条理清晰,同时将板书讲解与PPT演示相结合,注重与学生的互动,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展现了各具特色的授课风采。活动最后,由现场评委就参赛选手的整体表现进行评分,选出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的优秀选手。
   
本次大赛从教学实践出发,旨在促进学生全面素质的发展,同时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和教学技能,充分展现出学院学生的教学风采。

(文:李祥宇 刘笑 图:李祥宇 审核:王琼 颜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颜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