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并开展宿舍安全大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4文章来源:物理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院关于秋冬安全大排查的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学生在校安全,物理工程学院近日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同时学院辅导员老师走访学生宿舍,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

班会中,辅导员老师对心理健康、宿舍用电安全、交通和出行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进行强调,并结合生活中的实际案例对同学们进行强化教育,要求同学们做到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刷单、校园贷等陷阱。此外,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落实隐患排查工作。走访宿舍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同时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校规定,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和违章物品,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此次辅导员老师召开主题班会、走访学生宿舍,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院安全教育工作的持续开展、筑牢学院安全防线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刘笑 审核:王琼 颜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颜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