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1文章来源:物理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07日下午,学院心理委员工作会议于物理楼二阶一教室召开。2018级辅导员颜冲、2020级辅导员王衡出席会议,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颜冲强调学院重视心理健康工作,指出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充分肯定各班心理委员的付出与努力,同时希望各班心理委员要传递正能量,树立良好形象。随后,学院心理辅导员王衡对各班心理委员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列举出常见的心理问题现象,并要求班级心理委员要及时关注本班学生的动态,遇到情况及时上报,及时沟通。

本次会议的召开,展现出学院对于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高度重视,同时使各班心理委员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认识到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为学院进一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奠定了基础。

(文:马菡婧  :苑迎慧  审核:王琼 颜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颜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