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4年冬季训练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10-29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27日下午,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主持召开了冬季训练动员大会,此次大会在实验中心A202室举行。出席大会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金杰老师,学生会主席孙富钦,来自体育科学学院的教练员梅飘飘、袁栋。参与大会的还有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成员和即将参加冬训的同学。

大会伊始,由孙书记致辞,他表达了对体育运动的热爱,表示组建田径队并组织训练能够为有体育特长和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风采的平台,更好的树立我院形象,促进我院体育运动的发展和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是一件很有积极意义的事情。孙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有正确的认识,进行科学的训练,有毅力的完成训练任务。

随后,孙富钦发言,他结合个人经历叙述了我校近两年运动会的发展历程。

接下来,冬训教练代表袁栋、运动员代表王敏和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徐田田分别发表讲话,讲话中提出希望同学们能勤学苦练,勇于拼搏,徐田田特别指出工作人员们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动员大会结束后,同学们随教练到达西操场开始初次训练。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会有优秀的表现,在2015年的春季运动会上争创佳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