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2020级研究生于9月19日至20日完成了分批分时错峰报到。学院前期进行了精心准备,掌握每个新生的行程,并组织了10人的志愿者服务队,为新生提供各种帮助,圆满完成了“一站式”报到工作。

IMG_6528 IMG_6555

IMG_6645 IMG_6653

学院于9月23日晚在二阶一教室召开了2020级研究生班会,分管副院长满忠晓教授、研究生辅导员韩士轩、闫国安老师出席会议,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我院研究生会负责人。学院研究生会负责人向新生介绍了研究生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并举行了纳新活动。之后,闫国安老师向新生强调了日常防疫和管理,以及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韩士轩老师利用PPT向新生详细讲解了办公室和实验室的安全注意事项,并介绍了整个研究生培养环节。最后,满忠晓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

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新的生活已经开始,愿所有研究生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