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9-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帮助同学们入校后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开学后“防疫+学习”的新常态,98日晚,物理工程学院举行在校研究生“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副院长满忠晓,研究生辅导员闫国安、教务员韩士轩参加班会。

 

 

班会围绕开学后的科研和生活展开,韩士轩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近期的相关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指导精神;闫国安老师作为新晋研究生辅导员做了自我介绍,同时也强调了疫情期间要按时、如实、准确填报健康数据;最后,满忠晓副院长告诫同学们要遵守学校防疫规章制度,并且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自身健康安全,注意自身日常防护,不随意外出,出门戴口罩以及学生办公室和实验室要按时消毒。在做好日常防护的同时,同学们要抓紧时间进入状态,紧张地投入到科研工作中来,做到科研、防疫两不误。

别样的重逢,别样的第一课,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在校时光,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学习生活中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