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春节前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降低疫情风险,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春节前有关会议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严格控制各类大型会议活动。即日起校内各类大型会议原则上不再召开,如有需要可以通过书面、视频等形式传达精神;走访慰问活动及座谈会、茶话会等不再组织,如有需要可以通过书面、视频等形式进行;常规集体活动按照“非必要不组织”的原则审慎开展,确需举办的,需由分管领导结合实际,召集相关部门研判后作出决定,原则上从严掌握。

二、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所举办活动的疫情防控工作,排查风险隐患,压紧压实责任,采取核酸检测、封控管理、体温监测、会场通风、间隔就座、佩戴口罩等措施,切实防范疫情风险。

三、稳妥做好后续工作。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政治引导和思想宣传工作,深入群众,做好沟通,赢得师生员工的理解与支持,妥善做好各项工作。

四、合理谋划部署寒假前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本单位师生员工管理,尤其注意即将到来的元旦小假期,减少跨区域活动,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务必做到寒假前“非必须不外出”,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离开驻地要严格执行请假报备制度,如实填写个人出行信息,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和采取的各项管控措施。

     学校突发疫情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28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晓庆

上一篇:·袁国文学术报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