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满忠晓教授入选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21-05-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学术出版业巨头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院满忠晓教授入选“物理学”学科榜单。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是爱思唯尔公司推出的,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摘要引文数据库,收录了全球5,000多家出版商的超过24,000种期刊(其中中国大陆期刊超过730本),980多万篇学术会议论文,22万本书以及全球5大专利机构4400万条专利信息。覆盖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最早可追溯到1823年。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中,物理学学科共有203名学者入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