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教工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切缅怀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和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12月16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在物理楼二阶一教室联合开展“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玉德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与会党员共同观看2020年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主题视频《南京,不能忘却的记忆》。随后大家针对视频学习开展座谈研讨,交流心得体会,深化认识。

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报国志。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现在的国家强盛来之不易,和平来之不易,要把历史的痛感转化为奋进的力量,竭尽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国家的强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分别进行了党支部评星定级考核民主测评环节。

(文、图:张来斌 徐国娟  审核:张英杰 王玉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