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225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英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组织委员张守宝同志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内容。张英杰同志带领大家回顾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时间、不同场合对广大教师的高度评价以及提出的殷切希望。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寄语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文、图:张来斌  审核:张英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