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16日下午,学院在物理楼22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英,院长曹丙强,副院长王海龙、满忠晓,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志英主持。

杨志英向大家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团委书记王琼介绍了新进辅导员。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新入职辅导员的学习专业,对新进辅导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曹丙强强调了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辅导员一直以来认真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了贡献,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辅导员的工作,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杨志英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新辅导员要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投入工作;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三是加强工作规范,严格工作和办事流程;四是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学生工作合力;五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等。

王琼代表全体辅导员,感谢学院领导对辅导员的信任和工作的支持,表示有新鲜血液加入后,全体辅导员将会更加努力工作,做好大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增砖添瓦。

(文:颜冲  图:张浩  审核:王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