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6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25会议室开展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英主持。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渊源、发展脉络、实践逻辑,是推进思想建党和理论强党、永葆党的先进性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党创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和重要人物,学习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奋斗史、理论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进一步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颜冲 图:戴润洲 审核:王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