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物理学专业集中实习学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物理学专业集中实习学生动员会。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琼、副院长张英杰、物理系副主任李建彬、全体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参加本次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2019级辅导员邱金芝主持。

 

 

 

 

 

会上,王琼强调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意义,希望师范生珍惜实习机会,做好角色转变,牢记实习使命,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就在中学实习期间的安全、防疫等问题做了强调和部署。随后,李建彬就实习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鼓励同学们以优异成绩完成各项实习任务。最后,邱金芝就实习纪律和注意事项等问题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结束后,各实习小组学生与指导老师见面,就实习内容、要求、管理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为开展实习工作奠定基础。

据悉,本次集中实习共有2019级物理学专业252名学生参加,是历年以来实习生数和指导教师数最多的一次。实习动员会后,实习生将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开展为期两周的教学训练,并陆续进入济宁、临沂、潍坊等近10所中学开展为期一学期的教育实习任务。

(文:李建彬 图:邱金芝 审核:张英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文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