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2021年度本科生转入物理工程学院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度本科生转入物理工程学院面试细则

转入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专业面试事宜安排如下:

一、面试对象:

教务系统中提交转专业申请且通过初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专业的学生。

二、面试时间地点:

2021年1月18日(周一),上午9:00腾讯会议ID:371 646 810(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https://meeting.tencent.com/s/3Vjv7UXMIQEf),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转入资格。

请面试人员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顺序随机安排。

联系人:王文昀老师(电话:0537-4456092,QQ:764770426

三、面试流程:

1. 第一环节为自我介绍环节,请面试人员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及转专业原因,时间不超过5分钟。

2. 第二环节为答辩环节:

(1)专业课老师负责面试专业成绩的判定。

(2)由辅导员老师负责学生综合素质的面试成绩判定。

(3)以上两部分分值相加,按由高到低的顺序,参考高考成绩择优录取。

3. 面试结束后,根据综合面试成绩确定最终名单,在物理工程学院网站公布。

附件【申请转入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名单.xlsx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