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13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25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胡象岭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胡象岭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通知精神和学院党委开展本次工作的具体要求。支部委员张英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两个文件。

胡象岭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取得的成绩,通报了查摆的问题。随后,参会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全体党员大会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大家对照自己的工作及思想实际,查找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环节,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在自评和互评的基础上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岗位意识,大家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张来斌    图:刘在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