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3教工党支部在学院225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主题为“立足专业认证,共谈学生科技创新”。支委会邀请赵建平、秦文华、孟祥省、仪双喜等四位党员做经验介绍,支部全体党员和参与指导各类科技创新竞赛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四位党员同志分别介绍了全国大学生电子电路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大赛、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中国与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等各类科技创新竞赛的组织模式、竞赛内容、命题特点等,分享了他们指导学生参加竞赛的经验。通过聆听讲座,参会人员加深了对上述各赛事的了解,丰富了指导经验,为今后指导学生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了基础。

72,胡象岭为即将参加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的2017级物理学(师范)专业本科生做了辅导讲座,阐述了参加比赛对学生发展的意义,介绍了该比赛的内容与特点,强调了比赛准备中应注意的问题。

上述活动是教工党支部庆祝建党98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结合教工党员实际将党建工作与学院教学科研工作融合的有益尝试。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最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支部委员张来斌带领下,庄严宣誓。誓词在心,永葆初心。党员们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自己的精神世界又得到了一次洗礼,增强了党员意识,今后要牢记誓言,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张英杰   图:张英杰 李建彬)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