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赴实习基地诸城一中检查教育实习

发布时间:2019-05-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2日,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金杰、2016级实习指导教师胡象岭、孟祥省和周留柱等一行4人,赴实习基地诸城一中走访并检查实习生教育实习情况。 

诸城一中校长郑伟明会见了检查组一行,对我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在曲阜师范大学物理工程学院攻读教育硕士学位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畅谈了与我院老师和同学们结下的深厚师生情谊并表达对母校的祝福。接下来,郑伟明向检查组介绍了诸城一中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与近期的教学及管理新举措。他对我院10名实习生在实习过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实习基地建设工程,做好母校学生来基地实习的接待工作,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在诸城一中级部主任和指导老师的陪同下,检查组随堂听取实习生李振华同学讲授的“向心力”一课,并在课后举行了我院老师、诸城一中指导教师和全体实习生参加的教学评议会。评议会上,授课人李振华汇报了备课情况和教学设计意图,诸城一中的四位指导老师分别作了点评,对李振华的授课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建议。胡象岭教授做了评议总结,肯定了李振华等实习同学通过实习获得的成长和进步,指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方向,并对诸城一中老师们给予实习同学的指导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文/图 孟祥省    审核:孙金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