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学科实验平台建设得到进一步充实提升

发布时间:2018-1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一年来,在学校中央支持地方高校专项、省双一流、引进人才专项等经费的资助下,学校筹措资金1000余万元投入到物理等学科的实验平台建设。在资产管理处、研究生院、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的帮助支持下,场发射扫描电子显微镜、拉曼光谱仪、高性能计算集群、飞秒超快光谱等一批先进大型学科设备已陆续在我院安装到位并调试完成。隶属我院管理或协助管理的设备学院已经安排专门老师协助全院()师生开展相关测试研究工作(见院主页“科学研究”部分)。到下学期,还将有高性能激光脉冲沉积系统、高精度X射线衍射仪、变温瞬态稳态光致发光测试系统等一批设备陆续到位。

学科实验平台的进一步提升,有利于学科高水平人才引进,有利于学校双一流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和“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指标的完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在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