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韶华于物,爱你三千遍”——物理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2日晚,由我院学生会主办的物理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孙金杰、团委书记王琼和辅导员老师等出席晚会。晚会现场座无虚席、节目精彩纷呈。

晚会开场视频截取了毕业生们四年生活的片段,回忆起难忘的校园生活,离别之绪和感恩之情相互交织,深深地触动了现场观众的心弦。一段活力十足的开场舞《Keep Dancing》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歌曲串烧《你被写在我的歌声里》唤起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回忆和怀念;小品《“钱”因后果》提醒同学们珍惜眼前的宝贵时光;维吾尔族女生极具民族特色的舞蹈引发现场欢呼不断;歌曲《老男孩》、《异乡人》、《岁月神偷》表达了毕业生们对离别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期待;模特协会带来的走秀点燃全场气氛,台下掌声经久不息;相声《大话师哥》妙趣横生,逗乐的语言中表达了对师哥师姐的敬意与感谢。值得一提的是小品《贾总的演讲》回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伴随着一张张毕业生的照片,使毕业生们走入了自己四年的大学时光。最终,晚会在歌曲《活着》中落下帷幕,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未来的展望与奋斗的决心。

“韶华于物,爱你三千遍”,愿我院学子带着母校的关心和祝福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前程似锦。

(文:宣传部 图:宣传部 审核:孙金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