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29日下午,由我院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的考研经验交流会于我院二阶一、二阶二教室举办。我院2015级考研优秀学生代表受邀参与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以优异成绩考取南京师范大学的白嘉宁同学和考取南开大学的迟春霞同学分别简述了自己的考研心得与感悟,并为同学们的考研之路提供了新的建议和思路。第二环节为讨论交流环节,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目标院校和目标专业进行提问。考取山东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同学们耐心解答,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宝贵的考研经验,让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希望我院同学充分做好心理准备,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地进行考研准备工作。最后祝愿所有考研学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文:孙玥源  :刘嫚  审核:王琼  )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