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站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15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学院22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英、党委副书记孙金杰、团委书记王琼出席活动,志愿者团队负责人和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金杰致辞,他指出志愿服务是开展德育的重要途径,王琼工作室是学校首批成立的三个辅导员名师(培育)工作室之一,三年来一直致力于探索和实践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方式。物理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站是王琼工作室实践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将牛顿科普小讲堂温馨之家大学生科技协会三个志愿服务团队整合升级,依托王琼工作室领航、筑基、圆梦三位一体的工作格局,使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更加体系化、规范化。随后,三个志愿服务团队负责人分别做汇报发言。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英为物理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站授牌,由学院团委书记、工作室主持人王琼接受授牌。

物理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站的成立,进一步增强了王琼工作室的引领培育功能,深化了大学生志愿服务内涵,为鼓励青年学生更好服务和奉献社会提供了平台。                          

( 文:郭雪琪 王文君  图:戴润洲 审核: 王琼 )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