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开展本科生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9日,为进一步营造安全、文明、整洁的宿舍环境,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我院团委书记王琼带领各班班长、团支书等主要学生干部对本科生宿舍进行了检查。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对学生宿舍用电、安全通道和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指出问题,并给出整改意见。王琼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用电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时刻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和饮食安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老师给予相关建议并要求学生干部们尽快着手解决,及时作出答复。

此次宿舍安全检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督促同学们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减少了宿舍内安全隐患,体现了我院对学生生活安全的高度重视,为学生的校园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文:方垚 图:陆相如  审核:王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