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会组织召开春季运动会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6日上午,我院春季田径运动会总结大会于院楼225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金杰出席本次会议,我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马昆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学生干部分别对本部门在运动会中的工作情况进行正反两方面总结。随后,孙金杰书记发表讲话,对各部门客观具体的总结表示肯定,并指出各部门在此次运动会工作中需要优化改进之处。他表示,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夺得体育成绩第三名并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再创体育运动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这得益于运动员的辛苦付出和学生会各部门的密切配合,是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热情的观众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最后,孙书记回顾以往我院在运动会中所取得的成绩,对我院近几年来的体育成绩表示认可,同时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和体育道德精神,督促相关部门做好体育人才的选拔与训练,为来年的运动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肯定了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呼吁我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继承和发扬体育道德精神,为后续开展三大球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刘嫚  图:宣传部  审核:孙金杰   )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