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牛顿科普小讲堂”在学校首届志愿服务创意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9-04-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我校在2018-2019年间组织开展的首届志愿服务创意大赛结果已经出炉,由我院团委书记王琼老师指导的“牛顿科普小讲堂”在本次志愿服务创意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大赛经由校团委精心部署,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认真承办,大赛活动过程经过前期宣传、项目选拔招募、项目人员组织培训、项目活动调研实践、参赛队伍路演答辩等一系列流程,我院学生稳扎稳打、积极进取,在比赛中取得了可喜的结果。同时,我院的维修社爱心桥关爱贫困儿童义卖也分别取得了一等奖和优秀奖的好成绩。

我院将继续发挥专业特色,深化志愿服务内涵,积极创新活动方式,充分发扬新思维、广路径、重实践、看效果的优良作风,在志愿服务的创新探索上更进一步。

(文:方垚 图:青春曲园网站 审核:王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