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学校五四汇演

发布时间:2019-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传承伟大的五四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青春正能量,我校于427日上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办五四汇演,我院党委副书记孙金杰、团委书记王琼出席并观看五四汇演,2018级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汇演。

本次汇演节目形式多种多样,包括了歌曲、朗诵、歌剧、武术表演等。我院合唱节目《我和我的祖国》第一个登场。一段悠扬的小提琴独奏拉开节目的序幕。随后,领唱依次上台,合唱人员挥舞着红旗,动情歌唱。我院学子感情真挚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与自豪之情。他们的深情流露打动了台下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本次汇演展现了我院学子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励同学们继承弘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为建功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 : 刘嫚   : 曲阜师范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号  审核: 王琼 )

QQ图片20190428120747

QQ图片2019042812073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