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

发布时间:2019-03-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曲阜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方案》以及相关文件规定,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调剂我校的考生除满足《教育部关于印发〈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18]5号)、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9]2)文件中的相关规定外,还需是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生,其中教育硕士各专业领域需要达到我校的复试分数线。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考生需满足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详细调剂专业、流程及具体要求参见《曲阜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学院复试领导小组在选择调剂生源时严格把关,对考生的毕业学校、毕业专业、报考学校、报考专业、初试成绩及平时表现等多方面因素进行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确保选出优质调剂生源参加复试。

物理工程学院

201932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