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及期末考试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4日下午5点,物理工程学院在三阶一教室召开了研究生安全教育及期末考试工作大会,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满忠晓教授、研究生辅导员丰艳婷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韩士轩老师参加会议。首先,韩士轩老师根据研究生处召开的期末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考试纪律,对诚信考试及有关违纪处分规定做了进一步宣讲,并对考场“四清”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随后,丰艳婷老师通报了研究生处近期对宿舍安全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要求全体研究生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和责任意识,并具体部署了学院下一步对宿舍、实验室及自习室安全问题的检查工作。最后,满忠晓老师结合全国各地发生的一些触目惊心的安全事故案例,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再次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求大家遇到问题要及时与导师沟通,同时提高对通信及网络诈骗等新型安全问题的警惕性,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的安全工作。

根据我校近期《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和春节期间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116日下午学院领导老师及研究生纪检部和宿管部成员深入学生宿舍和自习室,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开展了安全、卫生大检查。在研究生宿舍及学院研究生自习室里,学院领导和老师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本次学生宿舍及自习室安全大检查,全方位查找安全问题与盲点,强化了研究生安全意识,对学院安全管理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