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何姿副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大型平台电磁仿真技术

报告人:何姿,副教授(南京理工大学 电光学院),硕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2019年10月17日(周四)10:30-11:30

报告地点:物理工程学院313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何姿,南京理工大学电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致力于高效电磁仿真方法的研究,近年来在学术期刊、会议上发表论文76篇,其中SCI收录期刊论文41篇(第一/通信作者34篇),在IEEE 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20篇;在物理分区为1区的核心期刊Computer Physics Communication上发表论文2篇;在工程技术分区为1区的核心期刊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上发表论文1篇;EI收录的国际会议论文28篇。博士论文《目标电磁散射特性的抛物线方程方法研究》荣获2016年度首届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优秀奖;2017年度成功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18年度荣获International Applied Computational Electromagnetics Society (ACES) Symposium国际会议组颁发的“Young Scientist Award Scheme”;相关研究成果受到《Wiley Encyclopedia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in》的关注,应邀为其撰写主题为“Parabolic Equation Methods in Electromagnetics”的专题章节。

 


报告摘要:随着多种新型算法的提出和改进,计算电磁学所解决的问题越来越广泛,越来越复杂。报告将从非合作电大目标电磁散射快速分析技术、低可观测目标与复杂环境复合的电磁特性快速计算技术、隧道环境中电波传播特性研究、临近空间高超声速飞行器电磁散射分析技术、战术车辆抗电磁毁伤分析技术、大规模阵列天线稀布与应用、基于卫星图像的地物分类技术、有机太阳能电池优化与设计等七个应用方面进行介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