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和物理工程学院联合开展“师德教育”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学校“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部署,109号下午,在物理楼225会议室,物理工程学院工会和生命科学学院工会联合组织两个学院青年教师举行了“师德教育”联谊座谈活动,活动邀请了生命科学学院邱念伟教授和物理工程学院张英杰教授,两个学院50多名青年教师参加,活动由物理工程学院工会主席孟祥省主持。

首先,为了彼此之间尽快熟悉认识,青年老师们进行了简单又活泼的自我介绍。随后,生命科学学院的邱念伟教授、物理工程学院的张英杰教授作为师德标兵分别做了典型发言,跟青年老师分享了其个人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以及如何平衡工作和生活关系等方面的心得。这些师德标兵的共同特点是热爱自己的岗位,热爱学生,工作勤奋刻苦,教学和科研工作齐头并进,是我们青年老师学习的榜样。随后,两个学院的青年老师代表进行自由发言,一致表示从这次联谊活动中学习到了作为教师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精神,对“师德建设”的理解更加深入,纷纷表示将以这些师德标兵老师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的师德修养。

最后,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主席刘柏玲进行总结和致谢,对两位师德标兵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青年老师们向老教师们学习,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更要把老师的本职工作教学做好。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