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9月27日,物理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分别举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有两项内容,第一项是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党史、新中国史著作,支部党员通过学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多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加深了对党史、国史的认识,有助于广大师生厘清历史脉络、认清历史事实。第二项内容为各支部集中观看全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性教育基地等红色教育视频的部分内容,支部成员在视频中学习历史,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

    爱国必须懂国史、爱党必须看党史。通过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广大师生深刻感受到爱国精神和崇高信仰的感召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党史、新中国史,在学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长知识和才干,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颜冲 图:张英杰、王玉德、李晓博、王潇雨 审核:王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